行业动态
金牛奖揭晓,万家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基金公司殊荣
来源:万家基金



金牛奖揭晓,万家基金蝉联两项金牛基金公司殊荣
 


  由《中国证券报》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于7月5日在北京举行,万家基金凭借出色的投资管理实力,一举摘得“2018年度金牛基金管理公司”和“最受信赖金牛基金公司”两项公司大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项具有硬核含金量且市场认知度颇高的奖项,万家基金已是连续第二年实力加冕。

  荣誉背后是有目共睹的投资战绩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十七载风雨征程到成长为业绩过硬、合规严格、产品齐全的专业资产管理公司,万家基金在务实走好从过去到现在的每一步中,在潜心于完善业务条线,提升投资实力的点滴蕴蓄中逐步赢得市场认可。作为普惠金融机构,万家始终将投资业绩作为公司发展成长的核心基石,注重产品业绩的打磨,以扎实的投研功底为基础,力争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从过往成绩来看,万家基金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过去三年、过去五年分别达20.04%、131.62%,长期业绩稳居行业前列,业绩排名分别为14/82、7/70,荣膺“五星级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同时,旗下固收类基金最近一年收益率5.85%,全行业排名前1/3位;2018年收益率6.71%,在固收类基金中型公司中排名第1。今年上半年,万家基金旗下多只产品收获丰硕,其中18只旗下产品收益率超过20%,更有4只收益率超30%,1只超40%。



  成熟投研团队  匠心精细耕作



  自2002年成立至今,万家基金历经多轮牛熊转换,始终坚守价值投资导向,在业务实践中打磨出了专业、强大的投资管理能力,已构建起以权益、固收、量化、组合投资为主,养老、科创及海外投资业务齐头并进的完备投资管理体系。同时注重发挥权益投资优势引领作用,推进多元投资业务共同发展,保持敏锐的市场感知力,积极前瞻布局养老、科创及海外投资等创新业务模式,努力打造坚守本源,同时锐意进取,引领创新的鲜明行业标签。


  万家权益团队聚集了24位投资管理精英,平均拥有11年以上投资研究经验,能力出众,研究领域全面覆盖新兴产业、大消费、金融地产等板块。投资中,团队以基本面研究为基础,长期价值投资为原则,主张逆向为主,顺势为辅的投资思路。


  在固定收益投资中,万家基金十分注重收益与风险的均衡,坚持以深度研究为基础、严守投资纪律。万家基金旗下债基产品长期回报可观,风控能力强,追求稳健绝对收益。也因此,团队屡获业内权威奖项,先后揽获8座金牛奖。


  未来,万家基金将一如既往,将投资研究、标的优选和风险控制置于资管业务发展的首要地位,不断完善进化万家的投研方法论,时刻保持对市场的敬畏之心,以期能够更好适应不同的市场风格与特征,尽最大可能持续为投资者获取稳健收益!


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数据来源: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来源于银河证券,截至2019.6.30;固收数据来源:海通证券,截至2018.12.31)五星级基金管理公司股票投资能力来源于《海通证券三年综合系列基金评级》,截至2018.7.27,产品业绩数据来源:银河证券,截至2019.6.28。



2019年7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