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中欧基金3基金经理获评“英华奖”
来源:中欧基金



中欧基金3基金经理获评“英华奖”


  基金行业唯一一项直接颁发给基金经理的权威奖项“英华奖”今日(5月24日)颁发,来自公募基金、券商资管和私募基金等三大类资管机构的投资精英分享英华奖殊荣。其中,中欧基金旗下绩优基金经理曹名长、周蔚文分别荣获“中国基金业20年最佳基金经理”称号,魏博荣获“英华奖最佳基金经理”称号。


  “中国基金业英华奖”以基金经理为评选主体,通过纯量化指标,考察基金经理的中长期投资业绩表现以及对风险控制的把握能力。通过英华奖评选,投资者可以比较清楚地了解各资管行业间顶尖投资人才的分布,指导投资布局方向。


  与往届颁奖不同的是,在行业成立20周年之际,英华奖特设了“中国基金业20周年最佳基金经理”奖项,成为本届评选的最大亮点。评委会严格甄选出过去20年来基金业涌现出具有广泛影响力、受到市场和投资者认可的顶尖投资人,全行业共20人获此殊荣,这是对基金经理过往投资表现的极高肯定。


2018年6月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