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致敬公募20年 中欧基金获两项公司大奖
来源:中欧基金



致敬公募20年 中欧基金获两项公司大奖

  

  5月23日,由新浪财经、济安金信主办的“致敬公募20年论坛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围绕“坚守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公募基金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对长期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基金管理人进行表彰。凭借卓越的长期投资业绩和一流服务,中欧基金荣获“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公司”和“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

  

  据了解,此次评选结合了公众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团投票,发挥网络媒体优势,营造出有利于各类投资主体参与的评选环境。同时,晨星、招商证券等具有基金评价资格的机构为此次评奖提供支持,为广大投资者寻找出投研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基金公司,助力探索基金行业发展的可行路径。


  中欧基金获得“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公司”和“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两项大奖,可谓实至名归。2014年,中欧基金成为国内首批实施股权改革和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的基金公司,一系列创新的制度设计给公司带来了质的飞跃。与此同时,中欧基金立足于价值投资,依靠由研究驱动、团队驱动的中长期基本面研究,深度挖掘并长期持有优质上市公司,通过分享公司成长为投资者创造价值,良好的业绩表现也为中欧基金进一步带来投资者的信任和青睐。


2018年6月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