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第十五届“金基金”奖揭晓,国泰基金捧回七项大奖
来源:国泰基金



第十五届“金基金”奖揭晓 国泰基金捧回七项大奖



    继今年3月摘得金牛奖、明星基金奖后,国泰基金再次在业界重量级评奖中载誉而归。 5月10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金基金”奖评选结果揭晓,国泰基金凭借优秀的投研能力和出色的长期投资业绩,荣膺基金20年“金基金”股票投资回报公司奖,国泰互联网+,国泰估值优势,国泰新经济以及国泰双利债券等基金分别获得一年期、三年期和五年期产品奖项。


  中国金基金奖是由上海证券报社作为中国基金业协会授权的基金评奖机构推出的基金业专业奖项,是业内最具权威性的奖项之一。在评选中尤为注重考察产品和团队是否恪守契约精神、业绩是否持续领先、风险控制水平等指标,本次“金基金”奖评选由上海证券报社主办,银河证券、晨星资讯和上海证券、MSCI等四家机构担任技术支持。


  值此公募基金20周年承上启下、继往开来的历史性时刻,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评选特别增加了公募二十周年系列特别奖,以褒扬行业发展过程中对于行业发展与进步做出特别贡献、并获得市场广泛认可的优秀公司和人物。国泰基金总经理周向勇荣获基金20年“金基金”行业领军人物奖,基金经理邓时锋获得基金20年“金基金”最佳投资回报基金经理奖。


2018年5月1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