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万家新兴蓝筹斩获“金基金”奖
来源:万家基金



万家新兴蓝筹斩获“金基金”奖

  

  近日,由《上海证券报》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金基金”奖的评选揭晓。凭借出色的业绩回报,万家新兴蓝筹荣获2017年度“金基金•一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奖,这也是万家基金今年以来收获的第三项业内权威大奖。


  过去的2017年,A股市场存在明显的结构化行情,上证50上涨25.08%,而创业板指数下跌10.67%。万家新兴蓝筹在2017年重点配置了地产、建筑等蓝筹股,并布局了低估值的地产行业龙头公司和低估值、业绩增速稳健的银行板块,取得了不错的业绩回报。WIND数据显示,2017年度万家新兴蓝筹的净值增长率为30.40%,超业绩比较基准同期涨幅20.09个百分点。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基金“颁奖季”中,万家基金的投资能力受到业界认可,收获了包括“金牛基金公司”在内的三项大奖。作为业内知名的老牌基金公司,万家基金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投资风格,尤其是权益投研团队,始终立足专业研究,把握行情脉络,积极捕捉市场中的投资机会,以期持续为投资者赚得超额收益。


2018年5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