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浦银安盛褚艳辉挂帅浦银安恒
来源:浦银安盛基金



浦银安盛褚艳辉挂帅浦银安恒


  蝉联夺金!浦银安盛基金褚艳辉近期将“金基金·三年期灵活配置型基金”的奖杯收入囊中。这是继其去年摘得金牛基金和金基金双料大奖之后再度夺金,投资实力可见一斑。在基金产品琳琅满目的公募基金市场,“选基金产品就是选基金经理”不失为一条有效的择基参考,投资能力过硬的基金经理无疑能为基金品质保驾护航。记者获悉,褚艳辉的最新力作——浦银安恒回报定期开放混合型基金于5月14日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浦银安盛基金直销平台、兴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等渠道认购。


  兵法有云,“谋不败而求后胜”,这在基金投资中也同样适用。当前市场震荡行情下中,以“持续取得正收益”为目标而进行投资运作的绝对收益类基金优势凸显。作为浦银安盛绝对收益军团的新成员,浦银安恒延续家族基因,是一只追求绝对收益的产品,将以债券投资为主、股票投资为辅,其中股票投资比例将不超过基金非现金资产的三成。


  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褚艳辉拥有穿越牛熊的长期战斗力、管理产品出色的稳定力和注重风险控制的防御力。具备“三力一体”的投资实力,褚艳辉的领衔担纲可以说为浦银安恒的未来运作提供强大支撑。


  2018年5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