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财通福佑定开混合发起今日发行
来源:财通基金



财通福佑定开混合发起今日盛大发行


  今日正式开始募集的财通福佑(代码501055)因其特殊的策略引发市场的关注。据了解,该产品主要关注“买断式大宗”,同时辅以可转债/可交债、定增及事件驱动等投资策略,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多元化的投资选项。与此同时,财通福佑作为一只发起式基金,基金管理人将跟投1000万,与投资者共迎慢牛到来。


  “龙头”择优,权益投资好时机


  在当前时点,财通福佑将遵循“龙头思路”进行投资,从盈利的源泉——净利润率提升、市场份额扩大、行业空间爆发三个维度寻找投资机会,力争为投资者创造最大的超额收益。


  “大宗”加持,灵活配置好策略


  作为一家持续关注特色资产配置的公募基金公司,此次发行的财通福佑同样有着独特的投资策略。在解禁市值攀升和减持新规实施的背景下,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等特定股东转让股票的议价能力或被削弱,优质标的可能折价转让。财通基金率先发现“买断式大宗”这一投资策略,或将利用交易折扣增厚A股投资收益;同时资管类机构作为实力雄厚的资金方,将在交易中享有更大话语权。


  该基金将在新的一年里持续关注“买断式大宗”的低位交易机会,同时把握可交债、定增等再融资机遇,在严控风险的前提下进行灵活配置,追求资产净值的长期稳健增长。


  “双核”驱动,主动管理好团队


  在财通福佑的后续管理中,深扎市场的50人“投行+投研”团队凭借敏锐的市场嗅觉和投资实力,顺应市场变化建立重点关注的股票池。“双投”团队既具备自上而下的宏观思考和自下而上的微观调研,又有产业资本的投资逻辑,轮动捕捉各类机遇。


  公司成立6年来,培养了一支经验丰富的投研团队,先后荣获50余个业内权威奖项,不仅包揽“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三大报大奖,还是业内唯一的“最具投行实力基金公司”得主,获得了业内的好口碑和一致认可。


  注:大宗策略实盘数据胜率是指2013年至2017年期间每月末模拟成立一期大宗策略产品,其产品收益率为正的比率。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8年3月1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