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3月5日正式发行
来源:上投摩根基金



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3月5日正式发行


  时隔两年之后,上投摩根基金再推权益精品——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灵活配置型基金将于3月5日起正式发行,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等代销渠道、上投摩根直销中心及官方网站进行认购。


  资料显示,上投摩根创新商业模式基金将不低于80%的非现金基金资产投资于与创新商业模式相关的证券。该基金将通过系统和深入的基本面研究,密切关注在商业模式上有重大创新和变革的优质企业。结合优秀的商业模式,重点投资于符合中国经济转型未来发展方向、运用新技术、创造新模式、引领新的生活方式和消费习惯的相关行业及公司。同时,该基金也会通过内地与香港股票市场交易互联互通机制投资于香港股票市场。通过全面覆盖A股、港股市场,产品有望更全面、更理性、更具性价比地充分挖掘中国创新投资机会。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在进行投资前请参阅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本基金属于混合型基金产品,预期风险和收益水平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较高风险收益水平的基金产品。本材料仅为宣传用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所刊载资料均来自被认为可靠的信息来源,但仍请自行核实。有关资料、观点和预测仅代表当时观点,今后可能发生改变。


2018年3月1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