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2019陆家嘴科创沙龙(第九期)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2019陆家嘴科创沙龙(第九期)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由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浦东新区金融工作局、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主办,长三角资本市场服务基地、上海市企业上市培训基地协办,比格云、工商银行上海分行特别支持的“2019陆家嘴科创沙龙”第九期将于12月8日下午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


  届时,深兰科技创始人陈海波将做题为“人工智能推动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旨演讲。陈海波创建的深兰科学院和深兰科技致力于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率博士团队归国五年,搭建了独特的科学院+公司的双重持股的架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人工智能独角兽中的国家队和头部企业,在技术全面性、商用落地能力和国际化三个方面优势显著。具体安排如下:


  一、沙龙时间


  12月8日(周日)14:30-16:40(14:00开始签到)


  二、沙龙地点


  中国金融信息中心3楼上海厅(陆家嘴东园路18号)


  请各会员单位于12月6日(周五)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公会秘书处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附件:《报名回执》



2019年12月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