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2019中国财富与社会论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2019中国财富与社会论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在过去的十年间,全球财富创造一直以中国和美国为中心。在科技革命、金融创新和全球化的推动下,全球财富量级呈几何倍数增长、积聚速度加快、方式更加多元化。


  除了关注财富创造,越来越多的富裕人士正在意识到环境、教育、资源、贫困和健康等社会问题是全人类面临的最大挑战。尤其是正在日趋成熟的上一代财富的继承者和新一代白手起家的创造者,他们相信凭借智慧、科技与资本,可以承担起领导者和推动者的角色,通过可持续性的投资,实现全社会可持续的发展。


  基于此,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2019财富与社会论坛,论坛旨在思考财富的创造方式以及如何造福人类和人类共同的未来。届时,国内外商界、政界、科技界、慈善界和学术界的高级代表将共同探讨财富创造、传承及对社会影响力的趋势。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2月6日(周五)9:00开始注册


  二、会议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1288号(上海凯宾斯基大酒店)


  三、其他事项


  论坛提供同传设备,请持有效证件或名片在会议现场获取。


  请各会员单位于12月3日(周二)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 每家限报1名,额满即止。


  附件:1.《论坛日程》


     2.《论坛注册表》


 

2019年11月2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