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同业 同心 同行”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同业•同心•同行”


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锤炼上海基金人的健康体魄,彰显上海基金业团结互助、和谐共赢的精神面貌,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19年11月16日(周六)下午在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举办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公会将携手全体会员单位用脚步丈量城市,领略自然秋景,凝聚行业力量,共同描绘一道热情激昂的风景线。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同业•同心•同行”——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 11月16日(周六)下午13:40—16:30


  三、活动地点:上海浦江郊野公园4号门(上海市闵行区鲁陈路2319弄22号)


  四、活动形式: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定向徒步嘉年华


  五、活动组织:


  (一)活动分组与规则


  活动分组:8km徒步组、5km定向团队组、5km定向联谊组


  8km徒步组:采用个人报名方式。按照既定路线徒步8km。以完赛时间进行排名,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5km定向团队组:每组8人,各公司需组满8人方可报名。为鼓励广大从业人员参与,公司报名定向团队组不满8人的,可联合组队。选手按照规定路线进行徒步,5公里徒步线路当中设置多个任务打卡点。每队领取一份任务挑战书,根据挑战书提示依次完成相应任务获取打卡,即可完成挑战。最终以完赛时间进行排名,用时少者名次列前。


  5km定向联谊组:具体报名与组织将由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另行通知。


  (二)起点与补给

  

  活动起点与终点均设置在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四号门处,请参加人员到达现场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尽快就位。活动起点、半程处设有补给点,提供饮用水和能量补充。


  (三)活动计时


  8km徒步组的每位活动参与者将佩戴对应姓名的号码牌,活动将配备马拉松比赛专用计时芯片,起点、途中及终点设有计时毯。


  5km定向团队组与定向联谊组由各组组长佩戴计时芯片,队员无需领取计时芯片。

  

  (四)成绩证书

  

  每位活动参与者在完赛后,将收到成绩短信,并可在现场扫描二维码登录活动专用微信活动系统查询成绩。


  (五)纪念品与奖品


  活动结束后,每位参与活动的小伙伴可凭号码牌在现场工作区域领取公会赠送的纪念品一份;每个组别前列的团队或个人将获得公会准备的暖意奖品。


  (六)交通


  浦江郊野公园交通便利,此次公会不提供往返大巴。参加活动的人员可搭乘地铁8号线沈杜公路站下车步行850米至公园1号门。请注意活动集合地点在4号门13:00准时开始,公会将安排工作人员在1号门发放公园门票,入园后请尽快步行至4号门集合点。


  如自驾前往,建议将车停在上海浦江郊野公园4号门的停车场。


  (七)道路与安全


  为确保更好的活动体验,此次活动设计的路线环绕上海浦江郊野公园,以园艺、白鹭、果园、水岸主要特色景点,适宜徒步观行,不要跑步行进。


  请各会员单位对报名人员的健康情况进行了解,患有心脑血管疾病、高血压等疾病者不宜参加活动。请在活动出发前适当饮食,以防低血糖、晕眩等身体不适。


  (八)企业展示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协会各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在现场可免费设置公司宣传展品(如海报、易拉宝等)。如有需要的会员单位,请在报名表中注明,后期由活动组织方进行沟通确认。


  (九)采风摄影评比


  本次活动设置采风摄影评比,行业热爱摄影的小伙伴们以“风景”和“人物”作为拍摄主题,请将个人摄影作品(文件名:作品名字+姓名+手机号)于11月18日24点前发送至mishuchu@samacn.org.cn邮箱。


  照片需保证为本人拍摄,尽量展现真实性,作品可作微调,但不接受PS软件处理,否则视作无效。公会将邀请专业摄影师进行评比筛选,并制作成投票评比推文在上海基金同业公会公众号进行线上投票和公示,票数前列的作品将获得公会准备的一份暖意奖品。

  

  六、活动报名:


  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请各会员单位指定一名责任心强、乐于服务的同志担任公司领队,负责本公司所有参加活动人员计时芯片、号码牌领取发放等事宜。活动前公会将召开领队会议(另行通知),讲解计时芯片的使用方法、发放号码牌、赛事用品及活动组织安排工作。


  请各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员工报名参加,填妥附件报表后于11月1日(周五)16:00前回复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过时不接受报名。公会将按照各单位报名人数安排分组、号码牌、芯片信息录入、购买意外保险等,如未报名临时前往,则无法参与活动。



  附件:1.《园区介绍》


     2.《活动路线图》


     3.《2019上海基金同业公会徒步活动报名表》

 

2019年10月2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