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LPR改革解读与银行间市场大数据应用分享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LPR改革解读与银行间市场


大数据应用分享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今年8月20日,央行公布改革完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形成机制,我国利率市场化改革迈出了重要一跃,改革完善LPR形成机制在提高利率传导效率、推动降低实体经济融资成本的同时,对国内金融市场及各金融机构也带来了机遇与挑战。


  为帮助会员单位全面、系统、深入了解利率改革对基金公司的资产配置、产品设计等诸多方面将产生何种影响,以及银行间市场交易大数据如何在投资交易、风控等方面发挥作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定于10月16日(周三)下午15:00举办“LPR改革解读与银行间市场大数据应用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来自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暨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和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的资深专家解读利率改革最新政策和银行间市场数据等话题。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10月16日(周三)15:00—16:30


  二、会议地点


  浦东新区杨高南路799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3号楼29层


  三、参会对象


  投研、交易、风控高管或业务骨干(每家限报2名)


  四、其他事项


  请参会代表当日携带好身份证在大堂办理访客卡


  请各会员单位于10月14日(周一)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mishuchu@samacn.org.cn,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附件:1.《嘉宾简介》


     2.《报名回执》




2019年10月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