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普及金融知识,提升对投资者教育和保护的认识,加强投资者教育保护的国际交流合作,根据中国证监会投保局《关于参加“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的函》(保护局函﹝2019﹞874号)的工作要求,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组织会员单位参加国际证监会组织(IOSCO)开展的全球性投资者教育和保护活动——“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


  请各会员单位结合科创板、私募基金投教等近期工作,在9月30日—10月15日期间,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教育和保护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展播投教产品,举办讲座、研讨会、现场活动,走进上市公司、社区、学校,接听热线电话等。各会员单位在组织开展投资者教育和保护活动时,请使用“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的活动标识。

  

  官方下载链接为:

  

  http://www.worldinvestorweek.org/resources/logos_and_graphics_site_kit.zip


  请同时做好资料保存和数据统计,后续公会将根据证监会投保局的要求,组织填写反馈活动情况的调查问卷。



  附件:《关于参加“2019年世界投资者周”活动的函》




2019年9月2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