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权益类公募基金进阶评级方法”专题讲座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权益类公募基金进阶评级方法”专题讲座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易会满主席在7月份召开的证券基金经营机构座谈会上指出基金公司要着力推动权益类基金的发展。如何挑选出优秀权益类公募基金,如何对基金合理分类,何种排名才能有效地体现基金收益表现,如何有效合理考评基金经理,都是基金公司投资、营销、风控和人力资源等部门亟待需要更进一步探讨的领域。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定于2019年9月6日(周五)15:00举办“权益类公募基金进阶评级方法”专题讲座,特邀请海通证券研究所副所长高道德就“优秀权益类公募基金进阶评选方法”进行分享。高博士将向大家展现基金评级的各种模式:简单粗暴业绩排名论、基于分类基础上的基金评级、银行持续营销基金池筛选和工具属性的优秀基金评价。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时间


  2019年9月6日(周五)15:00开始


  二、讲座地点


  浦东新区杨高南路799号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3号楼29层


  三、参加对象


  投资、营销、风控、人力资源总监、业务骨干(每家限报1-2名)


  四、其他事项


  请参会代表当日携带好身份证在大堂办理访客卡


  请各会员单位于9月4日(周四)16: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公会mishuchu@samacn.org.cn邮箱。


  附件:1.《嘉宾介绍》


     2.《报名回执》


2019年8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