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日”有关活动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日”


有关活动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中国证监会投资者保护局《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有关活动的函》(保护局[2019]1141号)要求,中国证监会设立“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并于5月15日上午举行启动仪式。在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统一部署和指导下,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现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宣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目的


  请各会员单位围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主题,结合日常工作和投资者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保护活动,通过组织形式丰富的投资者保护活动,使投资者保护理念深入人心。


  二、活动内容

  

  活动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发布投保典型案例、展示投保工作成果、推广投保基础设施、开展投资者互动活动等。 


  请各会员单位及时总结活动开展中的特色做法、活动成果和工作经验,并将活动总结及相关影像、音、视频资料等于5月28日16:00前发送至huiyuan1@samacn.org.cn。


  附件:关于开展“5.15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有关活动的通知



2019年5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