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选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选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发现、培养和举荐一批杰出青年人才,鼓励陆家嘴金融城各行各业青年在“勇当新时代全国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标杆”进程中争当先进、建功立业。由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指导,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综合团工委主办的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评选工作正式启动。现将评选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选宗旨


  推荐、选树和宣传在推进“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和深入实施“四高”战略以及为陆家嘴金融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青年榜样典型。积极倡导广大青年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30日(周四)17:00截止


  三、参评标准


  1.年龄为18周岁至40周岁(1979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之间出生),工作或生活在陆家嘴一年以上; 


  2.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是广大青年志存高远的榜样;


  3. 热爱本职工作,积极投身陆家嘴金融城的经济发展,在本行业中作出突出业绩和重要贡献,在本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楷模;


  4.热心公益、甘于奉献,在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奉献方面有突出成就,具有良好的社会形象,是广大青年修身立德的典范。


  四、报名方式


  1、组织推荐。本次评选由陆家嘴金融贸易区综合党委、总工会、综合团工委所属基层党工团组织推荐,填写和上报推荐材料至指定邮箱,并按时报送有关纸质盖章材料。


  2、社会推荐与自荐。本次评选同时接受陆家嘴金融城各企业、社会知名人士推荐以及有突出贡献的青年自荐,根据要求全面填写附件推荐表,并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自由职业者除外)后上报至指定邮箱,并按时报送有关纸质盖章材料。


  推荐工作将于5月30日17:00截止,请报名人员于截止时间前将候选人推荐表电子版(word格式文件)及另附一张宣传照(不小于1M)发送至ljzzhtgw@163.com,同时抄送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推荐表纸质版(盖章)寄送至东建路225号312室。为确保评选工作正常进行,逾期不再收取推荐材料,所有送交材料不予退还。


  五、评选步骤


  1、推报人选:接受有关组织、单位和个人推荐。


  2、资格审查及初审:评委会办公室负责汇总推荐信息,根据参评条件对推荐人选资格、推荐程序和推荐评选表填报的完整性、合规性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后,将材料推送至所有评委开展投票,根据票数高低从中推选出正式候选人15名。推报材料不齐全或不符合要求的人选,不具备参选资格。


  3、复审及公示:对正式候选人在公安、工商、税务等方面的情况进行综合审查,确认正式候选人无不良社会信用记录。对15名正式候选人情况进行介绍及公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与反馈。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人选如有异议,应署名向评审委员会办公室提出。对有异议的人选,评审委员会办公室将组织推荐单位、主管部门或评审专家进行核查。


  4、网络投票:对正式候选人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情况作为终审结果的参考之一。


  5、终审:召开评审会议,根据有关推荐材料,并结合公示反馈意见、评委投票情况、大众投票情况等,评选产生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


  6、表彰宣传:举行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表彰活动。


  六、评选机构


  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评审团由陆家嘴综合党委、总工会、综合团工委领衔,相关企业代表、历届杰青代表、社会组织代表以及金融城团员青年代表组成。


  七、联系方式


  地址:浦东新区东建路225号312室


  邮箱:ljzzhtgw@163.com;mishuchu@samacn.org.cn


  电话:沈老师53393565,张老师53393589


  附件:《2019年“陆家嘴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候选人推荐表》




2019年5月1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