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征集“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建议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征集“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


活动建议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根据《关于就“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征集活动建议的函》(保护局[2019]771号)要求,为进一步结合市场发展需要和监管工作重点,针对投资者反映的迫切问题,开展内容丰富的投资者保护活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在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统一部署和指导下,向各会员单位广泛征集“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的口号、内容及形式等方面的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口号应符合资本市场发展和中小投资者保护的内涵、需要和目标,充分体现投资者保护宣传工作的意图,简洁易懂地接地气,朗朗上口,便于识记,适宜推广传播,具有倡导引导作用。


  二、活动内容、形式应适合“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当天举办,具有较强创新性和操作性,有利于形成良好的品牌宣传效果。


  请各会员单位填写附件表格并于3月6日(周三)前报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


  附件:1. “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活动建议统计表

  

     2. 《关于就“全国投资者保护宣传日”征集活动建议的函》(保护局[2019]771号)



2019年3月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