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衍生品在全球资管行业投资管理及产品设计的应用与展望”研讨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衍生品在全球资管行业投资管理及


产品设计的应用与展望”研讨会



各会员单位: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衷心祝福全体会员猪年大吉,阖家幸福!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新的机遇。过去一年全球资本市场波动率加剧,国内资本市场也出现了大幅调整,这对基金公司的投资管理和产品设计提出了巨大挑战。


  证监会于近日发布《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投资信用衍生品指引》(〔2019〕1号),对公募基金投资信用类衍生产品给出了原则性规定。为了更好地协助会员单位把握衍生品在投资和风险管理中的运用,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联合另类投资管理协会、陆家嘴金融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联合会,共同举办“衍生品在全球资管行业投资管理及产品设计的应用与展望”研讨会。

  

  研讨会特别邀请中金所及境内外大型资产管理机构的行业专家,与会员单位分享衍生品在全球资管行业的应用,中金所2019年产品创新展望,公募基金衍生品的投资策略及相关产品设计,以及当前市场环境下利率衍生品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的应用。本次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 办 方: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另类投资管理协会


    联合主办:陆家嘴金融城全球资产管理机构联合会


  二、会议时间


  2019年2月14日(周四)14:00开始


  三、会议地点


  浦东新区银城路9号农银大厦20楼2002会议室


  请各会员单位安排投资、产品、风控等相关领域业务骨干参会,并于2月13日(周三)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mishuchu@samacn.org.cn,研讨会共70个名额,额满即止。


  附件:1. 会议议程


     2. 嘉宾简介


     3. 报名回执




2019年2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