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上海·爱尔兰两地基金业发展交流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上海 • 爱尔兰两地基金业发展交流会”的通知


各相关会员单位:


  新年伊始,跑道重塑。国内资管市场在扩张中迎来转型变局,与此同时,海外成熟资管市场亦暗流涌动,欧盟新执行史上最严的个人数据保护条例,将适用范围扩展至境外设立企业;此外英国脱欧谈判大限将至,最终方案将对中资企业布局欧洲乃至全球基金业版图带来哪些变数?


  爱尔兰是欧洲和全球主要的跨境基金分销中心,是英国脱欧后欧洲唯一的英语国家,截至2018年三季度,爱尔兰注册基金7111只,资产规模达2.54万亿欧元。为帮助会员单位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全面了解全球动态对国内资管行业的影响,增进行业交流,更好地开拓国际市场,公会与爱尔兰基金业协会定于1月18日共同举办“上海•爱尔兰两地基金业发展交流会”,本次研讨会将邀请爱方多位资深人士围绕金融科技、投资者需求、基金分销等发展趋势与最新监管动向展开交流与讨论。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1月18日(周五)上午10:00-1230


  二、会议地点:


  上海市富城路99号震旦大厦21楼(汇添富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


  1、科技发展


  2、投资者需求与基金分销发展


  3、反洗钱与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4、英国脱欧


  四、参会人员:


  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异地分支机构高管及相关业务骨干


  本次会议语言为中文和英文(提供同传服务),请有意向参会的会员单位(每家限报2名,额满为止)于1月15日(周二)12:00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


  附件1:《“上海•爱尔兰两地基金业发展交流会”会议议程及嘉宾简介》


  附件2:《“上海•爱尔兰两地基金业发展交流会”报名回执》


2019.1.9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