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数据、AI技术在资管业务中的运用”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数据、AI技术在资管业务中的运用”


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随着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在金融行业的深入应用,科技对于金融的作用被不断强化,金融科技发展进入新阶段。金融科技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在金融业务各个环节的应用日益深入,不仅使得金融服务效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同时也降低了金融机构的运营成本,当前越来越多的传统金融企业都在加强金融科技的布局。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于11月14日(周三)邀请京东金融相关专家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数据、AI技术在资管业务中的运用”专题研讨会,围绕Fintech在风险定价的运用、AI在债券交易报价及合规监控的运用、数据应用未来趋势等主题展开分享讨论,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4日(周三)15:30—17:00


  二、会议地点


  浦东新区银城中路501号上海中心大厦42层


  三、参会对象


  各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合规风控负责人、交易总监(债券)或信用分析师(1-2名)


  四、其他事项


  请各参会代表在上海中心大厦37楼前台领取访客登记卡,前往42楼会议场地。

  请各会员单位于11月12日12: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huiyuan@samacn.org.cn,额满即止。


  附件:参会回执



2018年11月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