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参加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参加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境外成熟的期货市场,机构投资者市场成交量超过80%,占据市场绝对份额。而我国众多有风险管理需求的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还远未进入期货市场,大力发展机构投资者、构建以机构投资者为主的期货市场任重而道远。为此,由上海市期货同业公会主办,上海市银行同业公会、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上海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主题为“立足改革开放,迎接转型挑战”,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年会邀请包括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学家祝宝良在内的经济金融领域权威专家以及各行业机构投资者,共同探讨如何依靠中国衍生品市场深化改革和扩大开放的举措,实现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历史重任。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18日(周四)9:00—17:30


  二、会议地点


  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浦东新区滨江大道2727号)

  请有意向参加的会员单位于10月12日(周五)16:00前将参会回执发送至公会邮箱mishuchu@samacn.org.cn,额满即止。


  附件1.《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议题安排》


    2.《第九届期货机构投资者年会参会回执》


  
2018年10月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