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落实“动员积极参与《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落实“动员积极参与《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提升广大中小投资者风险识别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帮助中小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根据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监局统一部署及工作要求,积极落实和推动《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案


  本次竞赛活动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初赛(5月28日—6月28日)通过网上答题海选的方式选出复赛选手;复赛(7月2日—8月12日)在吉林赛区、江苏赛区、福建赛区、湖北赛区、陕西赛区举办电视大赛,确定参加央视决赛的各战队阵容;决赛(8月22日—9月3日)结合活动主题设计录制,并于9月中旬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


  (二)活动范围


  请各会员单位组织广大投资者、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三)活动要求


  请各会员单位将自身相关宣传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的典型案例,以及投资者保护特色做法,于7月6日前和8月17日前报送两次阶段性成果,并于9月7日前报送本次活动成果总结至公会邮箱huiyuan1@samacn.org.cn,报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图片、短视频等形式。


  附件:《关于动员积极参与《股东来了》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的函》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二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