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招聘公告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招聘公告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成立于2010年11月,是中国基金业首家地方性行业自律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162家,涵盖上海地区所有公募基金、私募基金、资管公司、第三方销售等各类机构。


  成立以来,公会一直坚持构建打造多元专业、具有国际视野的交流平台,通过开展各类兼具专业性与影响力的行业会议研讨培训,以及与国内外政府部门、国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行业协会等合作互洽,充分发挥行业智库作用,切实推动上海基金业创新、合规、稳健发展,为投资者财富增长、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不懈努力。


  这是一个蓬勃向上、充满生机、快速发展的行业,有活力、有机遇,尽情发挥你的专业与创造,视野与才智将拓宽提升!


  这是一个创新、互助、奋进的团队,有责任、有使命,共同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事业与理想将扬帆起航!


  我们的目标是追求卓越,我们步伐是向上攀登,我们正寻找志同道合的小伙伴;如果你是充满激情、乐于挑战、潜心向上、勇攀高峰的有志青年,公会将成为你展现才华、成就事业的广阔平台。


  欢迎与我们同行!

  一、招聘岗位与人数:会员管理岗,2人


  二、岗位职责:


  1、组织策划基金行业各类培训、会议、文化活动及国内外交流;


  2、研究行业政策动态,撰写专题研究报告,起草各类公文;


  3、负责会员自律管理、相关违规活动的调查以及其他相关工作;


  4、负责会员部对外联系等日常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法律、会计、财经、金融等相关专业背景;


  2、三年以上工作经历,金融从业经历者优先;


  3、品行端正,有较强的文字表达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独立思考、逻辑分析、综合协调能力,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政府部门工作经历、复合专业背景者优先考虑。

  四、岗位待遇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正式编制人员

  五、应聘方式


  1、请下载《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应聘报名表》(须附1寸近期免冠电子证件照),填写完整后,发送至公会hr@samacn.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姓名”。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材料扫描件请一并发送。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4月13日。


  2、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同业公会对所有应聘者信息均予以保密。因人力有限,所有资料恕不退还。谢绝来访。


  3、本次招聘工作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实施,对初选合格者,将通过邮件及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时间,择优录取。

  附件:《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应聘报名表》



2018年3月1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