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关于做好《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投教宣传手册推广工作的通知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关于做好《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

投教宣传手册推广工作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为进一步帮助投资者全面认识、深入理解《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公会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契合投资者实际需求,选取《办法》核心内容,以通俗易懂、简明扼要的语言,配以活泼生动的漫画,精炼制作了《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投教宣传手册。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实用可靠、行之有效的帮助。

  同时为加大投教宣传力度,拓宽投教宣传渠道,进一步扩大投教受众面和效果,公会即日起向各会员单位下发投教宣传手册(纸质和电子版)。请各会员单位高度重视,将折页电子版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网络途径传递给广大投资人,折页则可通过销售渠道、现场活动等方式发放,以帮助投资者在财富投资过程中,把握方向、明晰投资风险,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领取地点:公会秘书处(浦东世纪大道1600号陆家嘴商务广场1115室)

  领取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 ~17:00

  电子宣传册二维码:




2017年8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