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羽”你同行 “七”乐无穷


——公会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19年12月7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在上海浦东游泳馆举行。本届赛事吸引了上海证监局和24家在沪基金公司、逾120位行业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以球会友,掀起了一年一度的行业羽毛球热潮。 


  初冬清晨的寒意抵挡不了选手们的参赛热情,大家早早来到赛场热身,轻装上阵,灵活矫健的身影化身赛场上最瞩目的一抹亮色。伴随简短庄重的开幕仪式,20只参赛球队齐齐亮相,以饱满的精神迎接一整天的比赛挑战。


 
  上午9时,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团体赛设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分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选手们意气风发,熟练地挥拍,轻挑、扑救、平抽、扣杀,急速飞旋的羽毛球在空中划出一道道彰显力量与技巧的优美弧线。随着赛程的推进,对阵双方在强攻与坚守间不屈不挠,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赛场边的观众们也凝神观战,情绪高涨,不时爆发出欢呼和喝彩。





  经过18场小组循环赛和11场淘汰赛的激烈角逐,申万菱信队凭借精湛的球技和顽强的毅力再次摘得桂冠。4组联队也发挥强强联手的优势,全部挤入六强,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冠 军:申万菱信


亚 军:富安达-华泰柏瑞联队


季 军:鑫元-上银-长江联队


殿 军:西部利得-长信联队


进取奖:上海证监局


风尚奖:中欧-长城联队


  上海证监局韩少平副局长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对取得佳绩的球队表示祝贺。队员们相拥在一起,分享汗水和拼搏带来的荣耀及喜悦,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场上的胜负告一段落,但场下的友谊和进取仍在延续。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羽毛球比赛连续举办七届以来,为广大同仁搭建了一个展示精神品质和团结合作的行业文化建设平台,不断激励上海基金人在工作中发扬专业智慧、追求卓越、顽强进取的精神。未来,公会将与业界同仁一起,为打造更健全良好的上海基金行业文化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2019年12月11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