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9上海基金行业文化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为梦出征,一路同行


——2019上海基金行业文化主题活动圆满举行


  11月16日下午,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主办,以“同业·同心·同行”为主题的2019上海基金行业系列文化主题活动热力举行。来自上海证监局及会员单位共600多位行业同仁相聚在梦幻缤纷的上海浦江郊野公园,开启一场与景相伴、与梦同行的嘉年华。


 
  作为以提倡健康,亲近自然为理念的行业文化盛会,公会已连续举办了7届。起跑仪式上,公会秘书长章明表示,今天的活动既是一场行业同业间的相聚盛会,又是一次会员间的同心交流。2019年正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多年来上海基金业伴随改革开放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在沪61家公募基金及其子公司资管总规模达到8.57万亿;同时,公会也即将迎来成立九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会始终与行业同行、与会员同行!

 
  主会场内,签名墙、拍照板、亲子互动区等主题布置不断吸引前来集合的选手们合影留恋,秋日明媚的阳光映衬着大家的笑容愈发灿烂。

  
  活动突出参与性和休闲体验,鼓励家庭成员加入,现场选手中,上至耄耋老人,下至萌娃宝贝,更有家庭三代同堂一起参与。

   
  正式出发前,所有选手身着整齐划一的红色赛服,在专业健身教练的带领下,跟随动感的音乐节奏,完成了活力四射的热身动作,大家全情投入,现场气氛逐渐高涨。

 


   
  下午2: 00,伴随发令枪响,集结待发的红色徒步队伍率先出发。


 
  徒步全程8公里,贯穿园区林、花、农、岸、水 5大主题片区,途径活力森林、田园湿地、滨江漫步、奇幻花卉等特色景观,一路上自然生态与艺术布景的巧妙交织宛如走进爱丽丝梦游仙境。选手们徜徉在天然氧吧,或结伴同行,或发力冲刺,在强身健体的同时领略自然与人文之美,在疲劳工作之余唤醒身心,重启活力!

 

  较以往有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在徒步路线之外设置了全新的定向挑战任务。定向挑战包括16个团体组和6个联谊组,选手们与时间赛跑,奔赴任务打卡点,协作完成一圈到底、合力建塔、不倒森林等趣味考验,培养默契,收获友谊。

 
  最终,海富通基金、交银施罗德基金和中银基金三组团队斩获定向挑战团体组前三甲。

 
  联谊组第一名收到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电影票,延续活动缔结的美好缘分。

 
  两个小时的徒步之旅不知不觉便来到了终点,看到属于自己的完赛成绩,每位选手的脸上不禁洋溢起幸福的笑容。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所有人员满载着愉悦的心情踏上归程。



8KM徒步男子前20合影

 
8KM徒步女子前20合影


  自2010年11月18日成立9年来,公会陪伴行业一路成长,在助力行业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同时注重人文关怀,坚持每年举办徒步、乒羽、足球、联谊等丰富多样、覆盖广大从业人员的文体活动,积极传导积极向上、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行业文化。未来,公会将一如既往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为推动行业发展不懈努力,更好地肩负起为亿万投资人增长财富的使命,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财富管理行业!




2019年11月1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