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顺利召开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全体执行委员会议
来源:公会秘书处


公会顺利召开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


全体执行委员会议


  2019年9月11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召开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全体执行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秘书长章明主持,公会合规风控、公司治理、人才战略与培训、业务发展与创新、信息技术、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管、私募基金、国际业务、基金运营、社会责任专业委员会的执行委员或其参会代表悉数参会。



  会上,章明秘书长传达了第三届第四次会长会议的会议精神,并希望各执行委员能够畅所欲言,共同定制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安排。随后,各位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围绕第三届第四次会长会议的会议精神,分别从合规风控、公司治理、人才战略与培训、业务发展与创新、信息技术、基金销售、特定客户资管、私募基金、国际业务、基金运营、社会责任等领域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包括深化投资者教育工作、对上海资产管理公司私募资产管理业务进行调研、建成并发布社会责任网、组织2019年督察长联席会议及信息技术联席会议、加强行业各相关领域培训及研讨会等具体工作,旨在深入挖掘各专业委员会的特色优势,不断提升行业专业化水平。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下设的各专业委员会是公会决策的辅助机构,为公会提供上海基金业各专业领域的决策支持,促进专业研究,并推动上海基金业的创新发展。本次会议中,各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针对2019年下半年如何开展各领域工作展开积极讨论,更好地推进了专委会各项工作,促进了专委会间合作共赢,也为行业搭建了一个资源共享平台,凝聚行业共识与力量,推进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2019年9月2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