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9“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决胜绿茵 续写传奇


——2019“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圆满闭幕


  5月25日,历时两个月的2019 “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于上海琦逸足球公园圆满收官。决赛日的比赛场地人声鼎沸,当天上午,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分别进行冠亚季军的争夺。


 
  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秘书长章明、宁泉资产董事长杨东、兴全基金副总经理陈锦泉、兴全基金投资总监谢治宇、共同出席赛后闭幕式,为获奖球队及个人颁奖。


 
 
  本届足球赛于4月13日开幕,吸引了来自24家上海地区公募基金公司的500余名足球爱好者参加,上海金融监管联队、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中证指数以及财经媒体联队的足球爱好者们也热情加盟。共计28支足球队参赛。


  赛事分为小组赛与淘汰赛两个阶段,经过42场小组赛比拼后,分为金牛组、冠军组、优胜组三个组别展开24场淘汰赛的晋级对决。决赛场上,激烈的争冠赛况频频引得现场观众摇旗呐喊、振臂欢呼。

  
  最终,兴全基金凭借稳定的实力发挥和出色的团队配合,成功卫冕金牛组冠军;冠军组、优胜组的冠军则分别由长信基金和华安基金摘得。


  随着本届比赛的圆满闭幕,赛事各类团体、个人奖项也分别有了归属:



金牛组

冠军

兴全基金


亚军

浦银安盛基金


季军

中银国际证券


道德风尚奖

富国基金

 

冠军组

冠军

长信基金


亚军

德邦基金


季军

千守财经媒体联队


道德风尚奖

中银基金

 

优胜组

冠军

华安基金


亚军

上海期货交易所


季军

上海证券交易所


道德风尚奖

富安达基金

 

最佳球员

最佳射手

兴全基金

秦培栋

 

最佳门将

 

浦银安盛

 

戚懿麟

 

最佳教练

兴全基金




  公会长期以来重视上海基金业软实力的建设,为丰富上海基金从业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公会坚持每年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迄今已举办四届,经过四年的组织和发展,已成为上海基金业特色体育活动之一,为行业搭建了一个以球会友的交流平台,为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发扬团结、展示自我的舞台。让我们带着美好的回忆和祝愿,期待下一次的相逢!


2019年5月30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