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理事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举办私募基金品牌管理沙龙
来源:公会秘书处



加强品牌管理 树立行业形象


——公会理事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举办私募基金品牌管理沙龙

  

  2019年4月25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理事会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举办私募基金品牌管理沙龙。十余位来自公募基金、私募基金公司的品牌管理和合规风控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沙龙。公会副会长兼私募基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汤进喜出席并主持会议。



  此次沙龙邀请了富国基金营销管理部总经理李树杰,与在座同仁分享品牌管理工作经验。他对富国基金的品牌管理工作作了简单介绍,讲解了富国基金在品牌传播工作中的市场体系框架及各体系职能。


  针对品牌营销,李总从品牌传播方式、品牌营销活动、全方位市场支持和舆情管理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富国基金在品牌管理方面的实践工作,并着重分享了富国基金在自媒体平台的管理经验。他建议,基金公司应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结合自己产品的特性,在合规的原则下定期发表原创文章,并利用市场资源提高品牌传播度。



  提问环节,与会人员针对品牌传播方式和途径、自媒体营销、品牌营销合规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围绕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品牌管理的差异性进行深入讨论。在座同仁总结,私募基金品牌管理应更多考虑输出投资价值观,将提高私募投资者投资理念作为出发点。


  本次沙龙主题切合私募基金品牌管理需求,与会人员不仅于主题探讨之中收益颇丰,也更加充分地了解了市场可利用资源。此次活动促进了会员之间关于品牌管理的深入交流,提高了上海私募管理机构品牌管理经验。



2019年4月2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