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筑梦金秋,燃动未来”上海基金业文化主题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筑梦金秋,燃动未来”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中国基金业20周年


上海基金业文化主题活动


  10月27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筑梦金秋,燃动未来”——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中国基金业20周年文化主题活动在灵动而有活力的嘉定嘉北郊野公园举行。



  上海证监局以及50余家会员单位近600名徒步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章明秘书长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上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重要参与者——2018年,公募基金迎来行业诞生20周年。乘着改革政策东风,国民财富不断积累,基金行业从无到有,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上海作为中国基金发源地之一,孕育了中国第一批基金公司、第一只封闭式基金、第一只开放式基金、第一只指数基金、第一只货币基金,可以说中国基金业每个重要时刻都有上海基金公司的身影。公会希望各位基金业同仁可以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中,放下工作压力,以更好的状态和斗志投身于基金事业,为基金持有人创造更丰厚回报。



  活动开始之前,大家跟随热情洋溢的音乐,进行弯腰、屈膝、起跳等热身运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如火如荼,不仅舒展了身体,更舒展了心灵。随着鸣笛发令,600名同仁满心欢喜踏上征程。



  金秋10月,凉爽宜人,园香沁鼻,云草相映,回归田园水乡,追寻江南柔梦,参与者们在徒步中发现多彩生活的靓丽一隅,展开一场人与自然的徒步邂逅。



  沿途上更有记录着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大事记的地贴,让 每一位参与者感受到40年来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中国基金业20周年主题展板,让每一位参与者看到中国基金业重要时刻里上海基金公司的身影 。

 


  徒步的过程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一路上,同仁们携手同行,感受到共同努力的快乐。同伴之间的相互扶持、相互鼓励更是生动展现了上海基金业的青春活力与团队协作精神。

 


  终点,每位参与者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两小时的活动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所有人员满载着愉悦的心情踏上归程。


  本次活动回顾改革开放以来的历程和公募基金二十年来的发展经验,激励我们继续探寻前进道路,弘扬时代精神,将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优秀品质深深烙印在心里。同业为基,齐力成金,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行业发展积聚起更多的正能量,用更好的精神风貌为投资者创造出更优秀的投资回报。


2018.10.30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