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会议
来源:公会秘书处



凝聚行业智慧 树立行业标杆


——公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会议


  2018年10月15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会议。本次会议由会长李文主持,各副会长(授权代表)悉数参会,监事长刘建平、秘书长章明列席,上海证监局机构三处副处长颜国彬出席本次会议。




  秘书长章明首先作了公会上半年度工作总结,秘书长表示,公会上半年秉承求真务实、知行统一的作风理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建设智库力量、传承金融文化;紧贴市场动向、加强资源整合;构建交流平台、共塑资源融合;践行社会责任、传递行业温度;探索创新发展、助力实体经济,下一步,公会将用全球化视野关注行业发展,用创新思维为会员提供增值服务,为营造良好的资本环境贡献中坚力量。


  会议第二阶段,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或授权代表就各自2018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及下阶段工作计划,一致认为要充分发挥主体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委员职能,服务大局的作用,为行业和全体会员单位提供多元化、多维度的服务。会议认为,2018上半年度,公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在推动业务创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合规风控管理水平、塑造行业形象等领域取得实质性成效。


  会长李文感谢秘书处和各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的辛勤付出,会长表示,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下,在全体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公会的向心力、公信力及影响力稳步提升,希望各专业委员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凝聚行业力量,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打造上海基金业在全国的品牌形象。


  会议最后,上海证监局机构三处副处长颜国彬作总结发言。颜处充分肯定了公会上半年度的工作成效,同时提出新的要求。颜处表示,公会应整合行业有效资源,加强行业交流,传导先进经验,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真正打造多层次行业服务体系,引导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承担扶持实体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使命。

  本次会议由会长李文主持。



2018年10月1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