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爱者荣耀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开展同业青年联谊活动



  2018年8月18日,台风过境后的上海,天空湛蓝如洗,连日的闷热也被消退几分。在这样一个怡人的日子,由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主办,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同业青年联谊活动如期举行,60余位金融行业才子佳人汇聚在北外滩滨江,开启了一段妙趣横生的时空之旅。



  本次活动主题为“爱者荣耀”,大家在签到时就选取了不同时代的历史人物,作为本次活动中的个人角色,并按不同时代分为了若干小组,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逐一完成了智力问答挑战、模型小屋搭建、短剧表演、爱情36问等游戏环节。青年男女在热烈、轻松、欢乐的氛围下展现了自己的智慧、幽默与团队精神,彼此从完全陌生到逐渐熟悉。
 


  短剧表演的环节,在短短十多分钟的准备时间里,大家凭借自己的机智、创造力和表现力,呈现了一出出让人忍俊不禁的精彩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充分展现了我们金融青年的才华与魅力。
最终,夏商西周时代的远古“英雄”们,力压群雄夺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冠军队伍的男生将自己赢得的鲜花送给了心仪的女生。


 
  活动在意犹未尽中收尾,短短的半天时光,青年们建立了友谊,收获了快乐,展现了基金同业青年真诚、乐观、创新、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谱写上海基金行业青春新篇章,为上海基金行业注入奋发有为的新力量。



2018年8月22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