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培育行业新动能,共享发展新优势——公会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培育行业新动能,共享发展新优势


——公会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



  5月4日,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携手上海市上市公司协会举办投资项目对接会。会议吸引了30多家上市公司和近40家基金行业的近百位投资方高管现场与会。


  本着“实现业务模式创新,助力行业转型升级”的宗旨,本次会议邀请了5家来自智能机器人、在线人力资源、SaaS软件解决方案、物联网、电器设备服务等不同领域的高质量项目公司进行了路演,项目方就公司整体现状、业务特色、财务指标、融资目的、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阐述。




  上海市上市公司协会秘书长钱衡出席会议,并为本次会议致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够给辖区上市公司与基金公司搭建一个与项目方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同时他指出,机构投资方应当认识到投资并购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对于标的的选择、交易方案的设计和相关措施的落实等环节应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探讨,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让辖区上市公司与基金公司在投资并购的业务上能够更加规范,提升两个行业整体运行的质量。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会员单位的广泛支持,座谈会持续了近3个小时,参会人员普遍表示收获颇丰,对于投资并购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对于公司未来投资业务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与方向。


  公会将继续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服务会员、规范行业的核心理念,以搭建多层次业务交流平台为基本思路,积极探索金融机构多元投资渠道,强化基金行业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发展的功能,促进和推动上海基金业的规范健康发展。



2018年5月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