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8“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开幕
来源: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同城聚英豪,绿茵显英姿


——2018“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开幕


  4月14日上午,2018“兴全基金杯”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足球赛正式开幕,上海公募基金业迎来属于自己的足球狂欢。


  

  积淀春的希望,让梦想远航;收集夏的热烈,让快乐昂扬。本次球赛旨在为行业同仁提供更为丰富多彩的竞技体育交流项目,进一步充实业余文化生活。兴业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谢治宇出席开幕式表示,足球是一项拥有着独特魅力的运动,既可以让我们在工作之余,舒缓身心,也可以磨炼我们的意志,深刻理解团队协同的重要性。

  

  


  根据比赛规则,2018年“兴全基金杯”将按照世界杯的赛程进行,八个小组分成上下半区进行小组赛逐队比拼,随后进入淘汰赛决出金牛组、冠军组两个组别的冠亚季军。为了保证赛事的公正公平公开,此次赛事会继续引入国家一级职业裁判组对所有赛事进行吹罚。同时每场赛事都配备相关医务人员,并为每一位参赛队员购买了相关保险,最大程度保证每一位参赛队员的比赛安全,以尽情享受赛事。



  本次比赛一经发起即引爆了全行业同仁的热情。参赛队伍数量达到30只,其中包括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财经媒体联队等机构火热加盟。总参赛队员人数近600人,已然成为上海基金行业的一场足球盛宴。在未来的一个多月里,行业内外的足球爱好者们将在这场足球嘉年华中以球会友,共享运动带来的欢乐。


2018年4月1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