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召开2018年度通讯员工作会议
来源: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


担时代使命,书崭新篇章


——公会召开2018年度通讯员工作会议


  3月13日下午,公会召开2018年度通讯员工作会议。部分会员单位的新老通讯员相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常态、新形势下通讯宣传工作思路与举措,为打造行业品牌及影响力的宣传高地献计献策。公会秘书长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伊始,公会秘书处对2017年度通讯员工作进行了通报,一年来,公会共收到来稿711篇,公会网站实际登载547篇,登载率76.93%,较去年分别增长9.41%和10.83%。各通讯员单位精耕细作,持之以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上海基金公司在行业转型升级关键期所取得的进步与成绩,为努力打造价值投资与责任投资协同发展的崭新理念,普惠金融与金融科技渐次推进的良好格局贡献了一份力量。
  

  根据2017年度来稿数量、质量及登载率,经研究决定,授予长信基金周雪丹、中欧基金蒋颖、华安基金王鑫、财通基金李焱、浦银安盛基金赵越、兴全基金李婧、国海富兰克林施颖楠、中银基金张璐璐,2017年度示范通讯员称号。 



  为扩大通讯员工作的行业覆盖面,今年公会新增汇添富基金、德邦基金、银河基金、重阳投资等4家会员单位为2018年度通讯员单位。同时,对于往年未积极履行通讯员职责的单位,未予续聘。
  

  会上,新老通讯员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就如何有效依托公会平台,积极开展投资者教育、宣传企业文化、拓宽宣传覆盖面、展现行业形象等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纷纷表达了努力完成通讯员使命,为促进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的决心。


  公会秘书长章明指出,中国公募基金行业正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长期以来,公会通讯员队伍在行业发展、社会责任、公益慈善等多方面发挥着积极功效,也希望大家把握发展机遇,更好地发挥公会品牌宣传、经验交流、学术研讨、动向跟踪等方面的平台作用。


  对于下阶段工作,章明秘书长对与全体通讯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紧跟监管要求,把握时代机遇;二要立足行业实际,增强政治敏感性;三要秉持制度初衷,提高工作效率。并勉励大家珍惜通讯员的荣誉与使命,积极传递行业活力与正能量。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公募基金业成立20周年。进入新时代,中国资本市场肩负新使命、承载新期待。公会将继续携手广大会员单位,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服务大局,为传播监管举措、记录奋斗历程、推动行业进步、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公平与正义不懈努力。


2018年3月1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