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成立七周年主题座谈会
来源:公会秘书处


感恩与梦想同行


——公会成立七周年主题座谈会



  建设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是事关全局的国家发展大计,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与基金业的发展息息相关。在这一背景下,2010年11月18日,作为中国基金业第一家行业自律组织,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应运而生、应时而生。15日下午,公会秘书处的小伙伴们召开“感恩与梦想同行”——公会成立七周年主题座谈会,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出席并讲话。


  李频秘书长与大家一起回顾成立七年来的历程,公会在上海证监局的领导下,从成立之初的54家会员单位,到现在的162家,秘书处的全体同仁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不断探索改革发展之路。2011年,公会组织召开全行业3000多人次的职业道德培训,在业内首开先河,取得了热烈的反响;2012年,公募基金女性基金经理俱乐部温馨成立,公会心系女性,构建专属家园的创举在业内独树一帜,广受好评;2013年,公会在成立时间未满三年的情况下,经综合评分排名第一,被破格评定为4A级的社会组织,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公会上下怀揣使命,扬帆起航;2013-2014年度,公会秘书长李频获得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这既是对公会领导工作的高度肯定,更为今后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与目标;2017年初,李频作为行业协会代表参加了上海市第十二届五次政协会议,5月,公会秘书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先进集体称号,公会以探索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比肩前行,在实现愿景的征途,步履坚定。




  蓦然回首,素锦时年。座谈会上,公会秘书处的小伙伴们纷纷怀着感恩之心,回首自己加入公会以来的工作经历与心路历程,分享在公会大家庭中取得的点滴成长与感悟,笑忆往日的趣闻趣事,畅谈今后的工作设想。李频秘书长表示,公会成立以来,立足广大会员单位,认真履行“自律、合规、创新、服务”职能,充分发挥了政企间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阶段,公会秘书处将不遗余力,持续构建职业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现代行业组织品牌形象,为促进上海基金业健康发展,助推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频鼓励秘书处的全体同仁,我们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存在很多不足与提升空间,大家要胸怀梦想、坚定信念,用激情与努力,精益求精,持之以恒,不给自己的职业生涯留有遗憾。此外,她勉励大家开拓视野,全面发展,在生活中做一个有趣的人,在工作中做最好的自己。


  风劲潮涌,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事业展进的正道在于由预想进而实行,由希望变为成功。公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将携手行业同仁,在上海证监局的指导支持下,把上海基金业打造成“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投资,实现投资者财富梦想”的宏伟蓝图不断迈进。





2017年11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