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2017公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公会秘书处




“挥洒运动激情,共谱同业精彩”


——公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11月4日,公会第五届羽毛球比赛在上海浦东游泳馆如期举行。来自28家基金公司的160余名羽毛球爱好者汇聚一堂,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


  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为本届比赛致辞。她表示公会成立七年来,在广大行业同仁的关心与支持中,以探索求发展、以创新求突破,取得了长远的进步。在庞大的资管规模下,我们的事业承载着广大投资人的期盼和重托;而行业发展前进的步伐,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目光。今天我们在此举办羽毛球比赛,旨在鼓励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共享运动快乐,倡导健康生活,更好地肩负起为投资者增长财富的责任与使命。



  一天的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场上,各参赛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球员们不遗余力,举重若轻,用激情与汗水挥洒着心中的热忱;场下,队友们热血澎湃,加油呐喊,用自己的方式为团队鼓劲助威。灵动的小球在空中划出一条条优美的弧线,承载着申城基金人的梦想与希望,飞往胜利的彼岸。 


  经过36场小组赛与11场淘汰赛,紧张而激烈的两个阶段的角逐,各项比赛荣誉纷纷花落人家,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冠 军: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亚 军: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季 军:兴银、国泰基金联队


  殿 军: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进取奖:金元顺安、财通基金联队


                  风尚奖:上海证监局



  上海证监局韩少平副局长、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分别为获得荣誉的球队颁奖,李频对取得佳绩的球队表示祝贺。鼓励上海基金人在工作中发扬专业智慧、追求卓越、顽强进取的精神,加倍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我们共同的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同一片蓝天,在追逐梦想的路上,我们比肩前行;同一片沃土,在实现愿景的征途,我们步履坚定。变化的是流年的交替,光阴的轮转,但不变的是始终如一的初心与砥砺前进的方向。在欢笑与掌声中,公会第五届羽毛球赛圆满落幕,公会也将秉承脚踏实地的理念,与业界同仁一起,为打造上海基金业美好、灿烂的崭新未来不懈奋斗。


2017年11月6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