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动态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举办HR专题交流活动
来源:公会秘书处

如何善用关怀激励策略保留人才


——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举办HR专题交流活动


  2017年8月4日,由公会理事会人才战略与培训委员会主办、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如何善用关怀激励策略保留人才”专题交流活动顺利举行。来自近60家会员单位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及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曾任可口可乐资深导师,从管理策略的角度与大家分享如何采用关怀激励保留人才。导师主要从人才的留用、赫兹伯格的双因素理论、非金钱的激励作用、因人而异的员工关怀、工作中的主要激励因素这五个方面,与大家展开分析和讨论。



  整个交流活动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通过导师的讲解,了解到如何采用不同形式、不同侧重的关怀激励策略,满足不同需求的员工。并在导师引导下,开展热烈的小组讨论和分享,交流了不同公司所采用的关怀激励策略,启发思维,共享群体智慧。

  公会人才战略与培训专委会旨在构建一个开阔视野、激活思维、提升专业、创新管理的行业人才平台,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用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探索推动基金业人才战略,进一步发挥人力资源管理对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


2017年8月9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