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最高10倍配捐,兴证全球基金邀你一起为大山点亮一束光
来源:兴证全球基金



最高10倍配捐,兴证全球基金邀你一起为大山点亮一束光



  9月,是充满感恩与回报的月份,9月7日~9月9日“99公益日”也盛大开启。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兴证全球基金连续第5年加入99公益日,今年将为3个乡村教育公益项目提供1~10倍配捐。



  在乡村还有需多孩子,内心充满着对知识的渴求,他们成绩优秀却在高中阶段面临辍学的困境;那里还有需多学校无法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阅读条件;孩子们更需要推动乡村教育变革的领路人,让教师培训点亮素养教育之光。为此,此次兴证全球基金重点配捐的三个项目分别是“杉树高中助学”、“班班有个图书角”、“乡村教育领路人”,共50万元配捐。7~9日三天,每天早9:00开启配捐,你的每一笔捐赠(1元以上)均有机会获得1倍或者10倍的配捐加成。



  同时,除了兴证全球基金在这三个项目上的配捐之外,每笔捐赠还有有机会得到腾讯公益的随机配捐,每天限配1亿元,先到先得。对于公益捐赠来说,每一笔捐赠都是一次爱心的传递。99公益日创互联网公益日的先河,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公益盛事,去年汇聚了超过4800万人次的捐赠。每一年的这一天,更像是一种仪式,让更多的爱心加入其中,让更多的优质公益机构得到帮助,让受益效果加更多倍。



  这也是兴证全球基金的初衷,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扶持透明专业的公益机构,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这一坚持,就是15年。成立于2003年的兴证全球基金,自2006年起便走上了教育扶贫之路,资助了云南施甸县兴华小学100位学生。这15年来,“大山有爱“作为兴证全球基金的起点,逐渐将成熟的公益理念辐射至人文、环境、体育,共四大类别,累计执行公益项目超过200个,对外捐赠金额已超过1.4亿,是唯一两度荣登《福布斯中国慈善榜》的基金公司。



  “我们始终相信一小群有思想、负责任的公民和企业可以改变世界,我们也相信每一笔捐赠都是大山黑夜里的一束光。读书,是孩子们改变一生的重要机会。”兴证全球基金品牌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谈到。



2020年9月8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