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银河基金:行走中感受自然力量 坚持中传递公益精神
来源:银河基金



银河基金:行走中感受自然力量 坚持中传递公益精神



  银河基金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坚持“成人之事,忠人之事”的企业使命,也始终牢记着企业要承担的社会责任,多次参与扶贫等公益活动。


  9月21日至22日,由银河基金全程参与的2019年度第四届绿色行走·公益长征腾格里沙漠穿越体验赛在阿拉善左旗腾格里沙漠举办。银河基金罗博、李杨、沈昌民、季战战组建了银河战队,出征沙漠,以低碳绿色、健康行走的实际行动为阿拉善沙漠地区荒漠化治理贡献力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负重前行的队员们


  阿拉善盟是中国四大沙尘暴发源地之一,是对中国北方地区,特别是对北京首都沙尘暴袭击最为频繁的地区,该地区生态环境的治理需要长期、稳定的支持机制。为此,“阿拉善生态基金会”成立,以期通过“基金会”运作,形成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的长效支持机制,为改善阿拉善沙漠地区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银河基金的参赛队员们在徒步穿越25公里沙漠中顶着暴晒和风沙,团结协作,顺利完赛。其中季战战取得了男子组第15名的好成绩;李杨在出发5公里左右,膝盖韧带意外拉伤,仍然拖着伤腿完成了比赛。每一位队员在比赛中,都秉承银河基金的拼搏精神,不抛弃、不放弃,走完最后一公里。



  李杨膝盖意外拉伸,但是仍不放弃比赛,坚持跟在队伍后面


   

银河基金四位队员顺利完赛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资本市场各主体机构践行社会责任,从业人员关注环保事业,助力沙漠环境治理,改善和保护沙漠生态,阿拉善生态基金会联合西丽湖影响力投资大讲坛组委会与资本市场学院、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基金业协会、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等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共同在阿拉善地区建设生态防护林。



2019年9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