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泰“红蜡烛”公益助教走进青海
来源:国泰基金


国泰“红蜡烛”公益助教走进青海

日前,国泰基金红蜡烛志愿者团队前往青海举行公益助教项目。助教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的闇门滩小学以及祁连县峨堡镇寄宿制民族小学。志愿者团队抵达学校后为当地学生带来生动有趣的课程,其中包含自然历史、天文星象学、以及“去远方”梦想引导课程。孩子们在课堂上积极活跃地与志愿者们互动,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奇思妙想。除此以外,志愿者们还为学校捐赠了各类教学物资,除了课桌椅套装、书包、绘本、文具礼包等基础教学物资以外,还配备了电子白板、平板电脑、打印机等多媒体教学设备,让当地的孩子们也能有机会体验多媒体教学带来的益处。

自2007年以来,国泰基金的"红蜡烛公益扶贫计划"每年开展支学助教活动,积极践行"和谐社会"的价值观,为社会精神财富的创造贡献力量。致力于改变贫困地区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条件,以授之于渔、互助分享、回馈社会、创造希望为理念,扶贫助优,同时帮助当地教师,推动中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良性发展


2018年8月17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