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中银基金走进陕西“北四县”助力扶贫攻坚
来源:中银基金



中银基金走进陕西“北四县”助力扶贫攻坚


  中银基金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认真落实总行扶贫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员工热心参与公益活动,为总行定点扶贫的陕西省咸阳市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北四县”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11月30日,“中银基金 小行大爱”活动启幕,公司员工代表来到旬邑县郑家中学,向学校师生捐赠了电脑、书籍及棉衣等物资。


  “中银基金 小行大爱”活动计划帮扶旬邑县郑家镇初级中学的教师和学生们,改善科技教学环境,丰富阅读材料书籍,迈出了公司精准帮扶的第一步。据悉,中银基金此前已通过“公益中国”平台组建志愿者团队,在公司内部开展帮扶宣传,员工们也热心投身帮扶活动。第一批捐献物资中,有公司集中采购的电脑设备,有员工捐赠的书籍和电子设备,还有为贫困学生过冬准备的新棉衣,凝聚着全公司帮扶贫困地区的拳拳爱心。


  今年以来,中银基金认真贯彻总行扶贫办的工作要求,先后多次派员走访永寿、长武、旬邑、淳化“北四县”,熟悉当地社情民情,考察扶贫项目。中银基金员工代表们还走进贫困户家中,了解贫困家庭情况与脱贫需求。当得知旬邑县马栏镇某贫困群众罹患重症却无钱医治后,中银基金员工踊跃捐款奉献爱心,为其解决了燃眉之急。


  此外,中银基金和“公益中国”平台深度合作,积极采购了当地特色文化产品和农产品。为此,公司还多次派员深入当地的农民合作社,帮助他们改善产品设计,并为其做推广宣传。公司员工参与公益热情高涨,利用“公益中国”平台奉献爱心,人均捐赠积分在附属公司中名列前茅。


  扶贫事业,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作为中国银行的附属资产管理机构,中银基金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继续紧跟总行扶贫工作步伐,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投身扶贫攻坚事业。


2017年12月25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