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为爱奔走”温暖申城
来源: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多1℃温暖,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为爱奔走”温暖申城


  传递善意,致敬温暖了这座城市的人。2017年12月7日,时值“大雪”节气,北风长鸣,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员工化身“暖心小奔”,为户外工作者送上暖宝贴,传递一份善意与敬意,为城市增添1℃温暖。


  “我是来送外卖的,这么冷的天气里收到一份暖宝宝,感觉心里很温暖。”一位饿了么送餐员对记者表示。送出暖宝宝的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员工表示,近期寒流来袭,天气愈加寒冷,衷心感谢在寒冷的冬季温暖这座城市的人,希望暖宝宝可以为他们抵挡北风的寒气。

 

  

  据了解,“为爱奔走”是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举办的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在“大雪”这一天,国海富兰克林基金的员工为身边的户外工作者送上暖宝贴,并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温暖了这座城市。”


  “他们是早餐车做煎包煮豆浆的夫妻,是不厌其烦扫除落叶的清洁工,是在恶劣天气仍及时派送的外卖小哥,他们是风霜雨雪中仍然坚持上班的户外工作者,是这个城市见过最多日出的人。无论晨光熹微还是夜幕低垂,总有人为创造更舒适便捷的生活而努力工作,与我们并肩铸就这座城市的辉煌,一同维护这座城市的人情味儿。”国海富兰克林基金一位员工说。


  

  在举办大雪暖冬活动的同时,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还远赴广西百色,为偏远地区小学捐建图书角。大雪时节,寒风朔朔,但心中有爱,最微小的善意也可以传递柔软与温情。


2017年12月14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