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长安基金社会公益:重阳节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来源:长安基金



长安基金社会公益:重阳节高龄老人慰问活动


  为积极贯彻落实证监会文件精神和基金业协会倡议,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同时充分发挥长安基金党支部及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重阳节前夕,长安基金与虹口区慈善基金会、提篮桥街道办事处通力配合开展了90岁以上贫困老人公益慰问活动。



  长安基金以捐资的形式向虹口区慈善基金会捐献了专项扶贫资金,本次公益扶贫活动将惠及30户年龄在90岁以上的贫困老人。2017年10月27日,长安基金还派出慰问代表,在虹口区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三户贫困高龄老人家庭,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慰问代表亲切询问了各位贫困老人的生活现状及身体情况,并祝福他们在全社会的关爱下安享晚年,快乐、健康的度过每一天。

 


  通过参与活动,大家感受到车水马龙的街道背后还生活着形单影只的孤独老人,繁华都市里也存在着需要关爱的人群。长安基金作为公募基金行业内的一员,不仅会为投资者的每一份托付尽职尽责;同时,也充分认识到,成为合格企业公民肩上所应担负的责任。



  砥砺前行,不负使命,勤勉尽责,回馈社会。是每一位长安人在工作与成长中所持有的态度,这也会是长安基金在发展壮大过程中所一直秉承的企业文化信仰!


2017年11月23日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