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有一种绿,是我们想要的绿
来源:海富通基金

有一种绿,是我们想要的绿

  今年4月,将会有600棵肩负着防止土地沙漠化的白杨树以海富通基金的名义栽种在内蒙古库伦旗的防风沙林带中,为缓解土地荒漠化,改善当地的生存环境贡献出力量。

  这全部来源于公司团队建设活动的义拍环节中所募得的善款。近日,海富通基金将其全数捐给了公益组织“根与芽”(Roots & Shoots)的“百万植树项目”。

  “根与芽”(Roots & Shoots)是由著名生物学家珍.古道尔(Jane Goodall)博士创立的全球性环境保护与人道主义教育项目。旨在推动不同文化之间的互动,以及促进全社会对环境的关注和对他人的关爱。它主要的活动形式是开展社区公益活动和环保教育项目。而上海根与芽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于1999年11月。并于2004年11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批准,成为国内第一个涉外的非营利组织,目前主要开展的项目有:关注环境保护及节能减排的“百万植树”和“Eco Office”以及关注弱势儿童生存状况的“乐苗计划”等,其中“百万植树计划”在不到10年的时间里,已在内蒙古库伦地区栽种了近160万棵防风沙树木,有效地改善了当地环境,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公司成立十几年来,持续不断践行其社会责任。海富通自2008年启动“绿色与希望-橄榄枝公益环保计划”,针对汶川震区受灾学校、上海民工小学、安徽老区小学进行了物资捐赠,向内蒙古库伦旗捐建了环保公益林。几年来,海富通的公益行动进一步升级,持续为上海民工小学学生捐献生活物资,并向安徽农村小学捐献图书室。此外,海富通还积极推进投资者教育工作,推出了以“幸福投资”为主题和特色的投资者教育活动,向投资者传播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的理念。

2016-1-26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