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慈善,永不止步!
来源:光大保德信基金

慈善,永不止步! 

——光大保德信基金企业方阵全程参与上海市健康慈善慢跑!


  光大保德信基金的慈善之路又有新行动啦!2015年10月17日,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的上海市健康慈善慢跑活动火热开跑。

  作为基金行业代表,光大保德信基金连续5年参与该活动,今年光大保德信的企业方阵与5000多名爱心跑友一起,从中华艺术宫出发,进行了6公里健康跑,完美诠释了今年“为特奥加油、跑出我的精彩”的主题。今年的慈善慢跑活动中, 橙色军团的队伍更加壮大。

  一年一度的上海市健康慈善慢跑给了每一个普通人传递爱心的机会。奔跑中,光大保德信基金人挥洒汗水与欢笑,编织出爱与健康的赞歌。


  在慢跑终点东方体育中心的光大保德信慈善义卖点,我们的志愿者用热情让现场洋溢着满满的爱心,义卖商品更是被爱心人士抢购一空。活动结束当日义卖所得14480元,全部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帮助贫困、智障儿童的各项活动。

  光大保德信基金的慈善之路,永不止步!

2015-10-22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