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国泰基金举办“红蜡烛之光”绘画比赛
来源:国泰基金

 

国泰基金举办“红蜡烛之光”绘画比赛


 

 

 

    每一个孩子都是天生的绘画大师,一抹色彩、一点想象力,都能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六一节前夕,国泰基金举办了 “红蜡烛之光”绘画大赛,获奖儿童的家庭将有机会亲临贫困地区,参与“国泰红蜡烛助教计划”,或由公司出资以获奖者名义资助贫困儿童。活动得到了公司客户、员工及国泰“红蜡烛助教”学校的孩子们的积极参与。

 

    国泰红蜡烛助教计划于2007年9月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国泰基金一直积极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价值观的传播,肩负“点燃爱心、播种希望”的光荣使命,通过开展红蜡烛计划,为需要帮助的老师和孩子们提供援助,“让爱心点燃雄心”,影响和呼唤更广泛的社会公众关注教育、关注教师、关注学生,弘扬和传播尊师重教的社会优良传统。3年多以来,寄托着国泰人一片深情的“红蜡烛”已经在唐山、临沂、甘南等多个贫困地区开展助教活动,并在4所学校搭建起红蜡烛图书室。2010年,国泰基金红蜡烛在多个地区落成了多媒体教室。

 

2011-06-2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