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以爱点燃梦想,大成基金积极开展教育扶贫
来源:大成基金上海分公司

大圳小学大成基金教学楼落成典礼顺利举行

 

 

 

大圳小学大成基金教学大楼剪彩仪式

 

    2011年4月26日,大成基金出资捐建的大圳小学教学大楼落成典礼顺利举行。广东省副省长宋海、梅州市委书记李嘉、大成基金管理公司总经理兼大成慈善基金会理事长王颢出席仪式并讲话。

 

    宋海副省长代表省政府对教学大楼的落成表示祝贺。指出很多诸如大成基金这样的优秀企业,满怀博爱之心、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倾心关注并切实投入到慈善教育事业中。大成基金捐建的教学大楼是以实际行动改善欠发达地区教学条件、促进广东教育强省建设的典型范例。

 

    王颢总经理表示大成基金出资兴建大圳小学,是为了改善学校的教学条件,让学生得到更为良好、安全、方便的教育,为粤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培育更多的人才。大成基金成立12年来,一直怀抱感恩之心回报社会,积极扶困助学。通过大成慈善基金会,已经在甘肃、贵州、广东、湖北等多个地区捐建了慈善小学。作为最重要的教育扶助项目之一,连续四年通过辽宁省教育基金会,捐助30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在此基础上,大成慈善基金会还先后组织了“爱·梦想”支教活动、“金色烛光”乡村教师培训活动等多种形式、不同角度的慈善教育活动。

 

    大成基金教学大楼总面积700多平方米,楼高三层,2009年10月由大成慈善基金会投资兴建,今年1月经验收合格后投入使用。2010年以来,大成基金公司还为该校捐赠了价值4万多元的书籍2000多册,并在全国精心挑选8位支教志愿者到该校进行主题为“爱·梦想”的支教活动。大圳小学有一名教师获选参加在北京举行的“金色烛光”乡村教师培训。

 

2011-06-0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