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责任
长信“启明灯”照亮童心
来源:长信基金

长信基金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长信基金通过“启明灯”助学基金,为云南沧源上龙乃小学学生寄上学习用品,向该校全体师生送上公司全体员工节日的祝福。

 

 

    长信“启明灯”系列公益活动发起于2010年,旨在关注和解决西南边远山区教育及师资问题。一年多来,“启明灯”系列公益活动陆续开展了西南旱灾助学、滇西“六一”助学、建立“启明灯”助学基金、山区教师问候、传递新年祝福等多项资助慰问活动。今年4月,“启明灯”—“轻触指尖、传爱山间”公益捐赠活动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踊跃参与,目前长信基金与上龙乃小学积极沟通图书馆建造事宜。

   

 

    除了提供经济上的资助,“启明灯”十分关注与孩子的交流,给予他们正确的思想引导和积极的精神鼓励。从第一批受资助的学生寄来的日记中,公司欣喜地看到他们通过努力学习改变命运的决心和对社会的感恩之心。

未来,长信“启明灯”系列公益活动将采取更为丰富的形式,长期、持续地将爱心传递下去,关爱更多贫困孩子、支教老师的学习、工作与生活。

 

2011-06-08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