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文化
公会第五届低碳环保徒步活动举行
来源:公会秘书处

践行低碳环保 传播行业正能量

——公会举办“相聚长兴郊野,共创绿色心愿”环保徒步活动 

  11月12日,由同业公会主办、上海富国环保公益基金会承办的“相聚长兴郊野,共创绿色心愿”环保徒步活动在上海长兴岛郊野公园举行。上海证监局、证监会上海专员办、市经侦总队证券犯罪侦查支队、浦东世纪广场派出所等相关领导及同事,以及行业同仁6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低碳环保徒步活动,公会副会长、秘书长李频出席活动并致辞。

 
  
  李频秘书长致词指出上海基金业正处在新的历史起点,广大的基金业同仁,凭借着励精图治、坚韧不拔的精神,在国际经济形势风云变幻的大背景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优异成绩。世界在关注中国,中国经济看上海,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的建设离不开各位基金业同仁的辛勤付出与不懈努力。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家精神饱满踏上征程。
    
  本次徒步活动全程10公里。行看霞光林岚晓,坐听鸟语镜湖明,园内郁郁葱葱的美景令人陶醉,行走在园内彩色健身步道中,大家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在尽情挥洒汗水的同时,亲近自然风光,共同践行“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未来”的社会责任。

  
  本次活动倡导低碳出行,不使用瓶装水,每位参与者都自行携带运动简易水杯。同时,为保障活动顺利举行,在医疗及保障等方面作了充分准备。
  
  太平基金吴磊、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黄宇虹一马当先,分别以45分08秒、55分48秒的成绩获得男女第一。东方证券资产胡小波、财通资产樊昌坡分获男子二、三名,中银基金张璐璐、富国基金蔡卡尔分获女子二、三名。历时3个小时,600余名参与者全部顺利完成此次徒步行程。

  用双脚丈量我们生活的这片热土,走出健康,走出快乐,充分感受美好自然的同时,缔结真挚的友谊,为公会一年一度的行业相聚盛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今年是公会携手全体会员单位共同走过整6年。六年以来,公会秉承海纳百川、兼容并蓄、实干兴业的宗旨,凝聚行业智慧与力量,助推行业创新发展;同时每年定期举办乒羽、徒步、足球、联谊等形式多样的品牌活动,丰富行业同仁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积极展现上海基金人专业精准、诚实可信、乐观向上的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肩负起为亿万投资者增长财富的使命。不忘初心,我们砥砺前行;励精图治,我们再攀高峰,公会全体工作人员将在上海证监局的领导下,与会员单位同舟共济,继续致力打造上海基金业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良好行业形象,共同为上海基金业的繁荣发展而不懈努力。

2016-11-14

公会微信号

投教基地微信号